柚某

欢迎光临,我是作者柚子。请坐,赏脸看看我的文,不要吝啬你们的意见,这是我的荣幸,如果友善且有效的话。看完了?喜欢订阅,欢迎下次光临。

【邮画】他不在家的夜晚

好了我滚来更新了

谢谢诸位的支持,以后争取周更

ooc见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艾格·瓦尔登

  他到现在还没回来,明明说好了送完信就回来的,这么晚了,维克多依然在外面往回赶,他离家太远了。

  入夜了,这个时间正常应该睡觉了,可是艾格根本睡不着,维克多不在,他感觉自己一个人根本没有心思睡觉。他自从跟了他,他就成了他心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每天都必须见面,必须见。

  不然,他怎么会有安全感,怎么会睡得着。

  “哈——”艾格打了个哈欠,打了和没打一样,睡不着,他的身体再怎么疲惫,他的精神也不允许他睡觉,风吹进来,窗帘摇曳着,映得外面的影子忽明忽暗,艾格微微打了个哆嗦,自己睡就是睡不惯。

  尤其是睡这么大的床,床对面空空荡荡,他不敢看过去,生怕自己产生不好的幻想。

  “他在哪?送信送到哪里去了?会不会有危险?”一系列问题在他心中萌生,他越想越怕,缩在被子里一动不动,“艾格你不要想那没有用的!不会有事的!”他默默告诫自己,可是自己很难不想别的,他很少好回来这么晚。但自己要是出去了维克多回来了怎么办?就是,不能出去!

  后来迷迷糊糊中艾格听到维克多的声音,“我回来了,傻瓜”他便放心了,睡着了,没有来得及和他说上一句话。

2.维克多·葛兰兹

  “这个傻瓜大晚上回家参加宴会……长得那么可爱不会被别人拐走了吧……”维克多坐在沙发上无精打采地看着电视,他一点也没看进去,满脑子都是那个不在家的男朋友。

  “他现在在哪里……在干什么……现场有没有好看的女孩子……会不会勾搭他……”维克多皱了皱眉,手里的遥控器没拿稳,掉在了地上,他却没发现,“这小子……大晚上的出门……”他这么想着,微微打了个寒战,他很害怕他出意外。

   电视里的女主突然被一个男人拉走了,毫无防备的,维克多尖叫一声,吓得缩在沙发里。“不行……艾格不能丢……我要去找他,对,找他!”

   维克多想都没想站起来,披上外套,电视没关灯没关,跑了出去,向艾格在的地方而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水……

抱歉
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